close
暑假時,辦了一場主題"時尚濃妝派對"
這次趁著聚餐的機會,
又辦了一次時尚主題派對...

既然是主題派對,
一定要是平常不太會做的裝扮,玩起來才有意思,
我和小薇討論,
因為在下班時刻,要做太大的變動可能不容易,
靈機一動,
不如就「紅指甲趴」吧!

Party地點選在非常適合女生的餐廳--"【創意素食】舒果.新米蘭蔬食"



要就誇張一點
選的大紅色指甲油,
由小薇提供,

一到現場,馬上開始"著裝"...

其實,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少上指甲油的經驗,
對我們來說,
塗指甲油要快、狠、準,並不是簡單的差事呢!

還好,
有小薇為大家服務...

 


塗上指甲油,手指感覺有一點怪怪的,
不過還好,
身為美艷的"A咖"來說,這點不算什麼...

超顯眼的手指,在眼前晃來晃去,
想不去注意都難,
在動作上,
也不免變的優雅做作了起來...



難得裝扮了起來,
當然要拍一些主題照片,留下一些"證據"...ㄟ...我是說"紀念"啦!...













我覺得這些照片都滿美的,
不管怎說,絕對是難得一見...

說起拍照,
要拍到手指,還要兼顧優雅的感覺,
不是那麼容易,

我趁著去洗手間的時候,
在鏡子前面稍微搔首弄姿,研究了一下姿勢,(心機重...)
畢竟在這些未婚女孩面前,輸人可不能輸陣啊!

請vanessa幫我拍照時,
我專心的擺出幾個A咖pose,
就在vanessa說了一句:「 太假了啦!...」
就聽見服務生...





被這個可愛的服務生突如期來的舉動,
大家都笑翻了...



對於誇張的造型裝扮,
往往美麗俗艷只是一線之隔,
一定要整體搭配和符合個人氣質,

當然,場合也非常重要,

話說,
聚餐派對結束後,
回到家,找不到去光水卸掉大紅指甲油, 
第二天只有頂著誇張的指甲油上課,
於是...發生這樣的狀況...



這就是場合不對的結果...
 
期待下次的主題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