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時,
帶Jeremy去百貨公司走一走,
順便直接在美食街解決晚餐,
走到新光三越A8館
發現美食街重新裝潢,很整齊很高檔的感覺...
店家也有了改變...

我搜尋了一下,
發現了這個從來沒看過的PIZZA品牌--SKINNY PIZZA



雖然我說過不只一次,
PIZZA是我的最愛,
不過,「人家還是很矜持的捏~~」
不是看到PIZZA就好,
還是先在旁邊觀察了一下,



原來是印度料理+PIZZA組合的創意異國料理
我已經不能招架了,
在看到...





不行了啦!
我一定要吃到啦!

來到櫃檯,服務先生很熱心的介紹...



我聽了他的介紹,
選了最有特色的BBQ香料雞肉PIZZA...

等待的時候,
我仔細參觀這個不大的櫃位...



印度人廚師+窯烤裝飾的烤箱
整個超有FU...

感覺沒有等多久,
我的號碼牌就亮了...

BBQ香料雞肉PIZZA $169  9吋



樣子的確跟一般PIZZA不同,
很有"低調野味"風...



 



SKINNY應該有雙重意義吧!
 
一是餅皮超薄
 
二是吃了不會發胖...


服務生說,
一般PIZZA需要加很多油讓餅皮發起來,
他們家的餅皮靠手工柔麵皮
所以比較乾、脆...



吃過之後,
覺得雖然是印度風,帶點辛辣的特製調味料,
但口味卻很清爽,
少了一般PIZZA滿手油茲茲的感覺,
是很清新的口味,有很健康的感覺...

餅皮脆脆沒話說,
真是好吃啦!

其實今天會去百貨公司,
是因為Jeremy跟教會小朋友的下午茶約會,
地點在國父紀念館二樓,
吃完下午茶,
剛好趕上衛兵交接...



小朋友看的很開心,
我從小看到大,
每次看都還是覺得熱血沸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