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校慶
這天晚上,我辦了一次"淑女之夜‧主題派對",
既然是淑女之夜,當然到場的都是美女,
所以餐廳也不得不慎選囉!

最後我們決定聽美食達人vanessa的建議,
選擇了這家才開張不久,陽光、舒服、美味、自然、活力的餐廳--舒果.新米蘭蔬食



其實要約齊大家,並不容易,
不是有夜輔,就是夜間部有課,
所以校慶結束的傍晚是最佳時機...





進到餐廳,看到清爽舒適的環境,
大家都覺得很興奮...









在看到MENU,
菜色設計真的好新穎喔!

今天與會有7個人,
所以幾乎每一樣菜都會被點到的說,
也就是每道菜的味道都可以Share嚐嚐看...

我們點完菜,馬上就上了前菜...





每次到王品系列的西堤餐廳,
要選蔬菜莎拉或水果莎拉,總是讓我陷入兩難...(兩種都喜歡呀!...)

在這裡不用煩惱了說...
蔬菜莎拉和水果莎拉都有了...





前菜之後,
湯品有三款可選...







我選了米蘭南瓜濃湯,
純粹是"以貌取湯",這道湯品的外表,也太顯眼了吧!

接著就是主菜了...
我們共點了六種主餐,
不提醒的話,很容易忘記...這些都是蔬菜素類耶!







愛Pissa到發狂的我,
當然選擇這道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看著眼前這道主菜,不禁OS:「這還真像我的午睡枕,好大喔!...」

vanessa手指一比便知,真的挺大的...,
以我個人的實力可是吃不完呢!



我個人覺得,好吃的蔬菜披薩並不多,
但這道菜真的很美味...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烤鮮蔬芝士通心面也是大份量的主菜,
靖雯就算百般不願意,還是剩下的半盤吃不完...



兩道義大利麵很有特色,
不過辣椒麵我覺得一經到達中辣,不是小辣,
所以點這道菜要有心理預備...



啥咪?!
還有喔!



這可能是為大時量的男士預備的吧!

快上甜點吧!
美食之後的甜點,對"淑女"們來說,
可是很重要的...

甜點有三種選擇,
搭配飲料則有三種冰的,三種熱的,
也都是養生概念飲料...









整體說來,
這是很豐盛的 一餐,
完全顛覆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食材、外觀、口味,都非常講就

重點是,
感覺吃的很飽,但有沒負擔的安心感,令人回味無窮...
就是這種感覺吧!



不是說"主題派對"嗎?!
沒錯,
繼上次的主題濃妝派對後,
又推出這次主題,
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內容如何?!
敬看"淑女之夜‧時尚主題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