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喝Chai Tea
是十幾年前在美國,Micheal 帶我去喝的,
Chai Tea是印度茶
 
裡面加了薑、肉桂、檸檬草、黑胡椒、丁香...多種香料
除了一般奶茶香外,帶點辛辣口味,超有異國風
因為口味獨特
第一次喝,就深深被迷住...




回台灣後,
西雅圖咖啡發現,有賣這樣的Chai Tea
口味也不錯,
因此,西雅圖咖啡也變成的我們常常駐足的地方...
 
 


但,
西雅圖咖啡的門市越來越少,
漸漸在我的生活版圖裡消失了,
Chai Tea 也淡出了我的生活...


直到前不久
無意間發現...聖瑪莉的門市裡有一張大海報
寫著...印。度。鮮。奶。茶...

我喜出望外,
一天外出辦事時,特別去外帶了兩杯,
打算帶回學校和小薇一起分享...

 


喝了以後...
 
 



感覺是用煉奶泡的奶茶,這不是東南亞風嗎?
為什麼說是印度奶茶?

我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
超級失望的...


昨天
vanessa突然拿出一些印度奶茶包跟我們分享...
 
 



耶!
又一次嘗試印度奶茶的機會...

回家馬上泡起來先...
因為怕不夠濃純
還特別用鮮奶來泡...


 







怎麼說呢!...


味道也算特別,也夠濃純,但少了獨特的辛香味...

不是記憶中的味道呀!﹝不是Chai Tea吧!﹞


十幾年前,
我們都單身無家累,
到加州找Micheal玩
在美麗的加州沿岸自助玩了一個月,玩的超開心的,
當時喝著Chai Tea的情景還記憶猶新...

Chai Tea的內容物,其實各家會有不同的配方,
對我來說,尋找好喝的Chai Tea
除了想要享受其美味外
也想要再回味當時的美好回憶...

所以...
繼續搜尋我記憶中的Chai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