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真的是一個超級放鬆的夜晚,
通常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
只是回家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也不是特別喜歡歌唱選秀節目,
只是這個節目已經成為Friday Night的"精神指標",
就是一種...Fu吧!

以前「超級星光大道」真的很紅,大家都在討論,
現在已經退燒,不過,我還是準時收看,
我會開著電視聽著歌,然後一面打網誌,
非常輕鬆悠閒...

除了聽歌,我還喜歡聽評審講評,
要表現出專業,又要言之有物,重點是一集下來要講評好多人,不太容易...
PK賽的時候,相同的話會聽到好幾次:「真的要謝謝XXX(踢館者)來,給星光X班上了一課...」
每個評審都會講,下次可以數數看...

還有無法避免的"偏袒"現象,
有人唱的很好,但被評:「我覺得幾個音沒有到位,為什麼已經前幾強了,還有這種問題...」
有人唱的尚可,評語卻是:「進步很多,我已經沒有在聽他音準不準,拍子準不準的問題了...」
「...」
天哪!參賽者哪知道你到底要聽啥啊?!

還有一種最高境界:「這首歌根本不適合你...」
完了...什麼都不用說了...

用旁觀者角度來看那些評審的講評,覺得很有趣,
唱歌也是一種藝術,藝術是非常主觀的...

星光幫中,我還是最愛蕭敬騰安東尼
除了他們的情感豐富的獨特嗓音外,
他們真誠內斂和害羞的模樣,真是討人喜歡耶!
maggie特別偏愛這類男生,
不要問我"低調先生"是不是這種類型,
我不會告訴你,第一次約會時,他緊張到手腳發抖的模樣...

會聊起這些,主要是因為在班上看到了一個「麥克風娃娃」
我不知道名字是不是這樣,但他真的很像一支麥克風...









原來是一支僞裝成麥克風的小可愛...

晚上,我照例一面看星光大道一面打網誌,
真的看到麥克風先生上電視了...



YA!
麥克風先生上電視了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