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看頭,但對maggie來說...
那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為了年度美廣科協和一樓辦公室門窗上的照片
我翻出了美國畢業時的照片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時畢業展和畢業典禮那天的情景



畢業展的方式
是每個人各自做出一整本的作品放在大資料夾中供來賓翻閱
立體作品以照片呈現



展出分兩次
一次在校內展出,一次在美國大城芝加哥的藝廊展出
其實展出有一個主要的目的
就是讓業界來網羅人才
所以在作品旁邊還要放上個人履歷表及名片
而且每個人穿著正式的在自己作品旁為參觀者解說


在芝加哥展出是一次很榮幸的經驗
那家藝廊充滿濃濃的藝術氣息
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名設計家一樣



畢展結束後
大家約了去附近的Beer Bar喝酒慶功
是很美式的作法



照片中的義大利人真的對我不錯
常常自願充當我的司機
還帶他媽媽來看我呢!...
不過以西方人來說
他算非常含蓄的
我們並沒有真的發展出異國戀情...



美國四年求學的日子不算短
我終於畢業了
畢業時家人都來美國參加
他們在典禮上感動的含淚看著我在台上領畢業證書





在美國讀書是一段難忘的日子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我在美國生活的點滴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