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那天,我收到了一個感人肺腑的聖誕禮物
就是大家的字條拼給我的一顆...大愛心

收到時有一點驚訝
待我坐下來,仔細的觀看每一個小字條
發現...

怎麼只有43張...



沒有啦!!
其實真的很感動
每個人用小小的一張紙
用自己的角度,寫下給我的一些話





我真的很珍惜
你們對我付出的友誼...





我想把每個都放大PO出,但時間不多...

不過,
關於沒交的同學,我不會放在心上...
我會放在"黑名單"中...

什麼?!
你說我小心眼又愛記仇...

...

對!
我是小心眼又愛記仇...

除非...
再給你一次機會
在這裡留言補上
否則...
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別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