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的中午
幾個人來問我要不要喝可樂,要幫我去買
我有一點高興,因為知道我喜歡喝可樂,還要幫我去買

過了幾天,我主動找他們幫我買可樂
他們卻說:別的可以,可樂不行...
我還是有一點高興,因為他們說可樂不好...

雖然當時執意要買,但很感謝他們的關心...

我清楚這種刺激性的飲料有害健康,不宜多喝
但是
可樂跟我之間並不是普通的感情...
除了它是不錯喝的飲料外
它伴隨了我許多記憶的時光
開心的時候、悶的時後、玩樂的時候、Party的時候...
都會想到它
還有,它我最愛的食物PIZZA的超級最佳拍檔...YA!...(忍不住要YA一下...)



而且,它古典玻璃曲線瓶的設計
造型真的是無懈可擊
無論經過多久
都是那麼美...



在美國
可樂非常的便宜
所以我們幾乎拿來當開水喝
我們都是一次5、6箱7、8箱的買
手上拿著可樂
真的有在美國生活的感覺
最有趣的是
冬天屋外下雪
零下的氣溫
可樂根本不用放冰箱
只要放門外一下子就很冰涼了

我開始收集可樂瓶
出國也一定找當地的可樂
因為上面印有當地的文字,非常有紀念價值
我希望可以收集到全世界的可樂瓶
雖然三年前生病後就沒再出過國了...



如果你出國時幫我帶一瓶回來
我會很感激你...
但是要玻璃瓶喔!
鋁罐經過歲月後會因為氣壓而爆開
我已經爆了好多罐了...

可樂!
無論何時看到妳
都是令人那們開心...

(本文圖片中的可樂是我部分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