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跨~~~到2009的日子,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本來應該和大家分享我跨年的經驗
但為了這個驚人的發現
我做了一次實地的採訪報導...



(以下部分題目擷取自條條網誌)

1.你的大名是:
★ 蠟筆小新

2.近期最開心的事:
★ 塵水匾被收押了...

3.近期壓力大的事:
★ 缺錢...真的嘛!! (少來了...)

4.跟誰出去最幸福:
★ 高中同學,聊以前的事...,隨興的...喝一點小酒...不刻意...(幹嘛解釋那麼清楚...)

5.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 中間協調,兩邊講壞話...,要不然朋友要幹什麼...?? (可不是嗎?!...)

6.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 蔡秋鳳的"金包銀"... (真是一首好歌)

7.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 "買醉"... (誰唱的??)

8.吃跟睡哪個重要:
★ 睏的時候睡重要,餓的時候吃重要...(廢話...)

9.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 會...有健康考量,就好像便便完也要回頭看一下...(有這種考量喔?!...)

10.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 帥氣 60分
★ 性感 80分
★ 知性 90分 (各位看官覺得呢?!)

11.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就是要這麼詩意沒有錯):
★ 自己想要的目標 (老實說,沒啥創意...)

12.此刻的你,在等什麼:
★ 等薪水... (大家都在等這個...)

(重點來了...,這個驚人的發現...)

13.你對有些藥品包裝上,印有研發者的肖像,有何看法?
★ 沒什麼意思,又沒人認識他... (那不是你的家族事業嗎?...,不然,你看...)



(可不要說沒任何關係,誰信啊!!...)

14.你會願意把自己的肖像印在包裝上嗎?
★ 不會,藥吃好了沒事,要是沒好,拿刀子在照片上亂割亂劃... (喔~?!那這是什麼??)

筋骨酸痛活絡油最新一代包裝


15.你覺得筋骨酸痛到底要如何處理?
★ 喝啤酒,一罐就好喔! (這是藥方嗎?)

有對蠟筆小心更一步認識嗎?!
(感謝阿虫藥包裝提供)

哇!!
留在學校弄網誌
我真的太認真了吧!

跨年...我要跨年去囉!!

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