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了嗎?
maggie的作品展,我就取名叫"magic show" (好像魔術秀...不管了...)

展覽日期:2009-01-05 ~ 直到每個人都看過為止... (哪可能?...)
活動地點:韻鏗樓一樓
主辦單位:maggie經紀公司、演藝圈多媒體、3D藝術雜誌...(真的有這些單位嗎??)
製作軟體:3D Studio MAX、Photoshop

幕後故事: (辛酸...)
這是我的師大設計研究所碩士畢業作品
拿到學校來展覽,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成果

製作這些作品時,遇到發燒不退而住院
經檢查發現我有"隔離肺",需要開刀切除
於是我更沒日沒夜的
拼命將作品與論文趕在入院前完成

手術進行長達7個小時,恍如隔世
傷口長達25cm ,肺部開刀是很大的手術
之後的復健時不如預期順利,
住院住了近一個月,
出院後忍著疼痛與軟弱,繼續投入作品與論文的修改與定稿



並且參加口試與畢業展
其實疼的身子都快直不起來了...
終於...順利畢業

原本想做出一小段動畫
可是生病住院花掉太多時間...



3D電影海報設計內容,
是根據maggie和弟弟Michal創作的電影劇本
在3D Studio中建模、打光...後,於Photoshop中完稿輸出



希望大家可以抽空去參觀
現場沒有簽名簿
如果你願意在此簽名留言

我會非~常感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