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可以教師團體的身分參觀花博試營運
覺得好開心,
週日當天我們準備好精神,好好的體驗一番...

這次試營運共20天,是分區測試,
我參加第一階段,開放的是圓山公園區...



上篇已經介紹了爭艷館流行館和花區
 
接著我們穿過花區來到真相館...







真相館主要了解臺灣環境的真相
推動環保概念,

硬體設備更是耗資千萬的播放系統和音響設備,
堪稱國際級3D劇院

還邀請好萊塢知名特效導演製作了國際級3D立體影片...

光聽到這樣的卡司
,就知道不容錯過,



在排隊入場時,
服務小姐不斷提醒我們:「這是一部沉重的影片...」

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但還是覺得:「好震撼呀!...」

一定要去看喔!



帶著沉重的心情,和一手擦眼淚的衛生紙走出來...(maggie是性情中人啊~~)
看到大片花區,心情又平復了,
Jeremy看到花牆區,
不知道興奮啥?!
又跑又跳...



我們往回走,來到名人館
館內是結合"花"與"響譽國際的歌手--鄧麗君"做的主題館
想也知道:「當然非看不可...」
其實早一點已經來過了
但看到...



從我們排隊起,要等40分鐘...
那位患有"人潮恐懼症""低調大爺"
果真又打了退堂鼓...
 
「難得可以先體驗,我一定要看到啦!...」
 
就在差點在大庭廣眾下吵起來的當兒...

「啥咪!原來有預約卷...」



所以拿了5:30的預約卷,
雖然會晚一點看到,但至少不用排隊的說...
所以才先去看了真相館又回來...
 
不知道正式開放有沒有預約卷,
可是我覺得有預約卷比較好...



日式的老房子+古典優雅的展場佈置
 
結合現代科技的展出方式
 
是名人館的特色,
所以即使你不認識鄧麗君,也要來看一看喔!















館內有一個雜誌封面合成拍照區,
拍完照可以到指定網站去Download...
 

還有一個小舞台,放著鄧麗君的人型立牌...



其實我跟鄧麗君也不熟啦!...
畢竟...她...是老一輩的名歌星....
我...我年紀還太小了啦!...  (maggie想裝年輕?!...也差太多了吧!...)



一堆以花博娃娃的紀念商品,
雖然對買"紀念品"這件事很有節制,但也會想留個小玩藝兒紀念一下,
不過,逛完全店,沒發現喜歡的...

紀念品店出來,
天色已經漸暗...









試營運開放到下午六點,
我們在園區四小時,
大約可以逛完,
心滿意足的離開花博...



整個體驗感覺,
我覺得都還不錯,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因為要維持展館的參觀品質,
限制人數而造成的排隊狀況無法避免,
要有心理準備,才不會心煩意亂的埋怨...

至於缺點...
除了還有部分區域沒有完成未開放外...
對我來說,就是"指標"不夠,
地圖雖然畫的很詳盡,但身在其中,還是很難對照,
如果可以加多這樣的裝置就太好了啦!

我很享受這樣的下午,
之後還會再去把所有的館都看光光...


延伸閱讀:

"花博試營運I--悠閒賞花去"

"花博試營運II--搶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