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陰雨綿綿,
氣候超潮濕,
只好請出我的"除濕機"大哥,
話說這台除濕機是我進入協和第二年尾牙抽重的"第三獎",(大獎...)
非常好用喔!
才短短除濕幾小時,就吸了空氣中半桶水,真的很潮濕耶!
也因為除了濕氣,氣溫也升高了一些,家裡空氣變的很舒服...


Jeremy五歲的時候,
有一天又驚又喜的跑來告訴我:「媽咪!電視上說有"隱形眼鏡"耶!...」


哈!好可愛!
他以為有戴上後會變隱形的眼鏡,好興奮的說...
到現在,他對"隱形眼鏡"這個東西還是一知半解...

昨晚,在看電視的時候,
Jeremy又突然問我:



我覺得很有趣,他竟有這樣的發現,
想想沒錯喔!
特別找了證據佐證一下...

沒戴隱形眼鏡前:



戴隱形眼鏡後:



是不是?!
廣告的強調誇張手法,
讓單純的小朋友疑惑了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