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嗎哪"是希伯來語,
是古代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
到達以琳和西乃之間的汛的曠野沒有東西吃,
於是以色列人向摩西抱怨,
當天晚上,耶和華開始降"嗎哪"給他們吃,以色列民一連吃了40年,從不間斷。

沒有人確實知道"嗎哪"長什麼樣子,
有一節經文說到「這嗎哪彷彿芫荽子,又好像珍珠」(民11:7)
總之,感覺很神奇的"嗎哪"是40年的曠野生活中,神賜給以色列人的食物。

說這麼多,
其實是不久前,
Michael 的老婆【註】提起安和路上有一家"嗎哪牛肉麵"滿有名的...




我一聽,就充滿的了好奇,
一是店名"嗎哪"二字,對基督徒的我來說,很有親近感,
二是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吃牛肉麵...

所以前幾天,一個下著大雨的傍晚,
我們還是決定衝過去嚐一下先...



進到店裡,
發現...完全沒有跟基督徒相關的東西???
有點訝異捏~~







除了牛肉麵,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麵類...



價位屬於中高吧!
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





我喜歡這個大白麵碗的造型~



Jeremy和低調先生喜歡細麵條,
我則比較喜歡粗麵條的嚼勁,
但這裡只有細麵條一種選擇...



小菜一盤$40,
份量上算少了點...





Jeremy最喜歡吃豆干



外食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點青菜類,
兼顧一下營養...



牛肉麵配像清爽台式泡菜,
酸酸甜甜,
超搭的啦!

我們都很喜歡吃牛肉麵,
這裡的牛肉麵很不錯吃,
但因為份量不是很足,
相對價位感覺有點偏高說,

當然,
比起一般麵館,
這裡的裝潢要好一些,
美食不但吃食物,還有吃氣氛啦!...





【註】
是的,
Michael  是我那在加州的弟弟,
他的老婆當然也在加州,
他們遠在美國,
卻老是從電視和網路注意台灣的美食猛流口水...
然後我就去幫他們試吃囉!



嗎哪牛肉麵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4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