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自從上次身體不適之後的這個月,
我都一直默默的過著肆無忌憚、狂飲豪食的日子...

為了使自己可以快速恢復體力,
我把長期以來節制飲食的減肥計畫拋諸腦後,
盡情吃喝...

這次,
我和低調挑戰這家開張不滿一年的--牛排洋食館









































其實早再開張不久就很想來吃吃看了,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

低調先生和我都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真的是相當值得,
醬料製作很用心,
因此與牛排搭配起來相得益彰,

自助區的東西也不馬乎,
濃郁的冰淇淋更是令人驚喜,

如果有小蛋糕的話,
就更完美了...

接下來是iPhone4的LOMO時間...



我正愉快的吃著冰淇淋...

低調拿了咖啡,
他說特調咖非也很好喝,

我想幫他拍一張...
城市中悠閒的午後為背景,
主角散發成熟內斂的氣息,
不知在思考著什麼,
帶點神秘感的照片...



拜託喔!不過就是拍張拍片......
...
只不過是這張的光線氣氛,
我很喜歡啦...


好了,
又是一頓大餐,
我已經很久沒有站上我的體重機
我想,
享受美食是要付出代價的,
但我現在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人家需要補嘛!...」

繼續吃喝吧!

瘋牛排洋食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626號2樓 訂位專線:( 02 ) 2700 - 8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