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姊姊和弟弟都在美國
每年過年
因為人少,怕家裡顯的冷清
所以我都會跳這首"鳳陽花鼓"向我父母拜年
炒熱氣氛

現在我也帶著Jeremy一起跳舞拜年
每次都可以把我媽逗的很開心
我把這段影片上傳
當作跟大家拜年

影音:鳳陽花鼓


祝大家
新春福到
鴻運當頭
生活更美妙
邁向康莊道
YA!!

***謝謝大家
***"鳳陽花鼓"得到大年初一當日首頁的殊榮囉!!

***感謝支持!!

2/1補充

***謝謝大家
***"鳳陽花鼓"再度得到2/1 本日熱門,當日首頁的殊榮!!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