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我又住了三天醫院,
前天完成了一個手術,
不得不說的
我又經歷一次慘絕人寰的痛楚,
但感謝神的是,
恢復的還算順利
還好手術之前有努力的食補...
 
早上有點發燒
晚上退燒之後
護士終於拔掉我身上的最後一根管線...
我和低調先生很有默契的一起小聲的唱了:「你已經自由了,我也已經自由了...」(李心潔"自由"那首歌的最後兩句歌詞)
身上插著著管管線線真的很不方便的說...
還好護士小姐識相,
在"A咖"我發飆以前,
幫我搞定了那些管線...

 
我有點興奮,
趕快叫低調先生到醫院樓下著名的ELLIE耶里西點
買蛋糕慶祝一下先...
 


耶里蛋糕很好吃,
不過真的有些小貴
小小一片,就要...
 


我覺得提拉米蘇很特別
加了 一層藍莓蛋糕,
酸酸的口感
和提拉米蘇的起士和巧克力蛋糕,非常搭配...
 


吃完蛋糕,
心情好了起來

在之後的復原之路
我又有藉口大吃大喝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