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新聞介紹一家義大利石窯手工拿波里披薩
身為Pizza Queen的我,馬上進行搜尋,
原來介紹的,就是這家位於蘆洲的--湯姆咖啡廚房

啥!
蘆洲會不會太遠?!
我好像沒去過蘆洲耶!

正想打退堂鼓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與Pizza的緣分不止於此...」
 
因為我們要去聽的一場演奏會,
正是位於蘆洲的功學社音樂廳...

馬上安排行程,打電話訂位...



捷運蘆洲線徐匯中學站下車,
再轉搭小黃約$105車資..

到了那裡才知道長安街好像是一條熱鬧的夜市街...





這個裝飾藍白馬賽克的石窯
不同於其他窯烤以柴火加熱披薩爐,
是使用特殊瓦斯溫控石窯,
400度高溫迅速烤熟披薩餅皮,
Q軟口感很不一樣...



門口玻璃窗內佈置了一個很漂亮的廚房,
上演實境烤Pizza Show...

















小姐為我們介紹套餐組合,
但我大老遠慕名而來的目的,
是義大利進口正宗石窯烤出來的拿波里Pizza呀!







我看了介紹,
這裡的Pizza有別於一般常吃的美式Pizza,
為了貼近
義大利拿玻里式Pizza做法,
以手工製作餅皮,加上義大利傳統配料,和歐洲進口原料和起士
400度高溫窯烤,讓餅皮膨鬆熟透
真的很想吃吃看...












手工製作出來的的餅皮,香軟、有嚼勁,
外圈有像豹紋一樣的點點,就像穿著豹紋衣服一樣,
哈!
Pizza也講究時尚的說...



我們到達餐廳時才下午四點半
所以點了兩個Pizza
結果一下被喀光
又追加了一個...









我覺得豹紋Pizza果然口感不同凡響
Q軟又帶嚼勁
真的很好吃...

而口味上,
我也首推Cheese口味的Pizza,
味道非常濃純...

相較於番茄醬底的馬格利特Pizza,
味道上要淡了許多,
而野菇似乎有出水現象,
更沖淡了Cheese的美味...

所以我們家一致首推--乳香蛋奶煙燻起士比薩
在配上優雅的用餐環境
 
讚啦!




延伸閱讀:

"蘇阿姨‧比薩"

"So Free柴燒比薩Pizza"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

"印度風‧SKINNY PIZZA--新光三越A8館"

"Good Day美墨餐廳--發現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