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運動"沒什麼意見,
甚至可以說...我很喜歡運動,運動很好,
很多種運動都喜歡耶!
但前提是...不可以太累...,(那算..."運動"嗎?!...)

最近陪Jeremy去上飛輪課,腳也開始蠢蠢欲動,
馬上找出我的直排輪鞋,
只是,到了溜冰場,才發現...
擺了5年沒用的直排輪鞋,扣環已經斷掉了,
好難過喔!
那雙輪鞋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
第一次溜輪鞋也是在芝加哥...

因為很想跟Jeremy一起溜冰,
於是趕快又去Buy了一雙回來,
粉紅色的,看起來很不賴...



穿戴上所有護具,萬事具備,
讓Jeremy看看我的厲害...


很久沒溜了,剛開始還是會怕怕的,
每次看Jeremy上課,自己就偷偷學技巧,
但站上直排輪,就不是那麼回事了...(沒那麼簡單呢!)



Jeremy越溜越快,我已經跟不上他了啦!


Jeremy越溜越開心,根本不想停了,
眼看已經天黑,大家都回家了,
整個溜冰場只有那位「低調先生」和Jeremy流連不返...



總是出現在不起眼角落的低調先生,在黑暗中看起來更低調了...

而我,在之前提過了,
我的運動生涯以"不會太累"為最高宗旨,
早在一旁休息了...

我還會繼續跟Jeremy一起練習,
等熟悉以後,
功力一定會慢慢回來的啦!

這麼說吧!
我的運動細胞&懶人細胞相安無事,共存的很好,
沒有埋怨、不用勉強,
一切都很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