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分享"減肥"新"法寶"後,
一直想分享我的減肥心路歷程
直到今天發生一件事,
督促我趕快寫下這篇網誌,

事情是這樣的...



上次業緯說有COSTCO的卡,
就相約一起去購物...



啥咪!
自己改了時間又弄錯了...(拍謝ㄋㄟ..)

趕緊出發,
到了COSTCO才知道,
這裡假日怎麼那麼多人啊?!
光是等個車位都排隊好久...(業緯要抓狂了啦!)
 

終於和業緯會合,進到COSTCO...



一直沒有去辦COSTCO會員卡,
原因是...那裡的商品都超大包裝,
我們三口之家,要怎麼消化的完?!
 
商品太大包加上人太多了,根本無法好好的逛,
直接找到想買的東西,
結帳時,購物車裡只有...



就是為了這個家樂氏Special麥片...

上次已分享過這個產品,
好吃又能減肥
但之前是趙姊從美國帶回來的,
已經吃完了...

COSTCO賣的家樂氏Special麥片大包裝,

價格: $368


跟美國的包裝容量一模一樣,
只是印刷有一點點小改變...



盒子旁邊建議將自己的飲食和運動量紀錄下來
鼓勵多多溜狗、做家事、爬樓梯...

吃法請參考"減肥"新"法寶"...



到底有沒有效呢?!

就是接下來我要報告的,

暑假時,趙姐回台北一個月,
我陪著他大吃大喝一個月,
但只要可以的話,都以玉米片代餐,
體重一直控制的很好,

沒想到,開學前去沖繩五天,玩的太開心,
五天就胖了1.5kg...
 
1.5kg耶!

從此之後,減肥之路變的很艱辛,
減肥計畫遇到瓶頸...

直到上週,趙媽出國遊玩,
我中午開始沒帶便當,
整週的早餐午餐,都由玉米片代餐,
竟馬上掉回原體重,(也就是說,對我有效耶!...)
所以,趕快去添購一些玉米片庫存一下...

中午也會加顆蘋果...



為了貫徹減肥決心,
網購了一個電子體重機
數字顯示到小數位,
可以好好的斤斤計較一番...



放在廁所門口,
每天量體重,激勵自己...

只是,等趙媽回國,
中午就不能吃代餐了...

趙媽說過:



趙媽是說的到做得到的人啦!(連這種連續劇對白都說的出來...)
所以,我也只能偷偷進行的說...

其實, 適當的運動才是健康減重的方法...(還是要說一下啦!...)


結果業緯一樣東西都沒買,
純粹是陪我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