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放過他的...
為什麼要逼我...


今天天氣真的冷的很誇張,
竟然出了太陽還是這麼冷,
之前,陰雨綿綿了兩天,今天...竟然放晴了...
這都要拜"鐘老大"所賜,
竟然"唆使"他們班學生,做了兩個特大號的"晴天娃娃"...


好吧!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話說,今天,星期三朝會的「卓越人生」輪到我上台了,
以為連著兩天雨天,應該會繼續下雨,正悄悄竊喜著:「可能不用上台了...」
鐘老大竟不放過我,在他們班上放的兩個"晴天娃娃",
還說什麼:「我們班做的超準的...」



早上起床,看到地面真的乾到不行...(- -b)

好在,maggie有準備...
身為"A咖"級的人物,沒在怕的...(OK 的...)



我準備了一個「成人之美」的小故事,
但在故事之前,我多說了幾句...
「本來昨天陰雨綿綿,多虧了美廣科鐘X成老師,
做了兩個晴天娃娃,今天真的放晴了,
關於情天娃娃的問題,請洽美仁甲班鐘X成老師...」

哈!我真的說了,要讓他知道...「他惹錯人了...」(堅定的語氣...)

後來,理遇聞跟我說:「還好你沒提到我...」(知道怕了吧!)


這個"狠毒的"巨蟹座男人...


延伸閱讀:

 "美廣驚爆不合傳聞"


後記 1:

關於鐘老大自稱為"巨蟹座"這件事,
本部落閣版主,持保留懷疑的立場...

後記 2:

晴天娃娃啊!
為什麼妳以前沒那麼準啦?!...

後記 3:

我在台上分享的「成人之美」故事是:

第一次登陸月球的太空人,其實共有兩位,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阿姆斯壯外,另外一位是奧德倫。
當時阿姆斯壯曾說了一句名言:「我個人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
在慶祝登陸月球成功的記者會中,有一個記者突然問奧德倫一個問題:
「由阿姆斯壯先下太空艙,成為登陸月球的第一個人,你會不會覺得有點遺憾?」

奧德倫很有風度地回答:「各位別忘了,回到地球時,我可是最先出太空艙的,
所以我是由別的星球來到地球的第一個人。」

大家在笑聲中,都給予他最熱烈的掌聲。

想想看,成功不必在個人,團隊的成功就是個人的成功,
你會不會欣賞同伴們的成就呢?你願不願意給別人熱烈的掌聲呢?

「成人之美」不但是一個修養,更是一項美德。

與大家共勉。

(取材自勵志小故事網站)

後記 4:

拍謝,太多"後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