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這一生交到的"第一個"朋友嗎?

我不記得自己的第一個朋友,(有時光機嗎?)
甚至,兒時的玩伴都不知跑到哪兒了...

Sean是Jeremy的第一個朋友,
無庸置疑的,因為他們是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就就認識了...
Sean的媽咪...就是小薇啦!



因為媽咪的關係,
Sean和Jeremy從出生就成了好朋友,
但因為兩家住的距離比較遠,
一年中只有寒暑假,或是特殊節慶才會見面,
即使如此,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很好,
雖然年紀小,還會掛念著彼此呢!

他們年齡只相差短短四個月,
在同一家醫院出生,
我特別找出Jeremy三個月、Sean七個月時的合照,
轉眼兩個已經快九歲了...



今年暑假,因為出國+開刀,
哥倆個沒有見面,還一直催問著我們,
所以我們趕緊促成了這次聚餐...
為了中午要和Sean吃飯,Jeremy一早就催著我出門,
小薇說Sean那邊也是一樣...

我們約在光復南路上,國父紀念館對面的"蘇阿姨‧比薩"




這家用餐區約50~60個座位,桌椅安排較為擁擠,
生意很好,門口總是有排隊等待的客人,




我們點了五塊雞和東貝拉綜和鬆厚8"Pizza,
兩樣都是三百多元,實際價格有點忘了,
總之,加一壺可樂$160,剛好$860







Sean是第一次吃這家餐廳的Pizza,一直說:「好好吃喔!」
Jeremy和我一樣,最喜歡吃Pizza,吃的好開心,
只是尖峰時間去用餐,有點人多吵雜...



小薇正在趕研究所的畢業論文,非常忙碌,
也是抽出空來讓小朋友見面,
天氣那麼好,看小朋友這麼高興,我們也很開心,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是好朋友,
能夠有個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真的很可貴耶!...


有的時候我也會想起,
兒時的一些玩伴,都在哪裡?做些什麼呢?...
也許...我們住在同一個區域,
也許...我們經常在路上相遇,
只是,
已經認不出彼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