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拍這樣的影片...
所以...
我就拍了...

請看...



星期日要去參加"321私校萬人遊行行動",
我想起了這段廣告,
犯了戲癮,
就利用休息的時間拍了起來,

還好,美廣科臥虎藏龍,各個都是實力派演員,
扣除問我:「這是要幹嘛?...」「劇情是啥?...」的時間外,
每個都是不到一分鐘,一次OK,
...

是的,
大家都不知道我要拍什麼,
只是照著我要求的台詞即興表演,
果然各有特色,
效果出奇的好耶!...

雖然平常很忙碌,
還是想抽空做一些想做的事,
為生活加點調劑、加點創意,
想做不做的話,以後後悔啊~~


感謝:

小薇、奇緣、vanessa、David、宋帥、蠟筆小新、志好、鐘老大...
協助拍攝(出場序)

"比其堡的蟹堡王"場地提供...


maggie的影片作品:
"快去睡覺..."
"史上最大煙火秀?!...101有意見..."

留言給小東:

請幫我把影片show給你們那裏的"蟹老闆"看,
我在你們那裡借"片場"拍攝的時候,
他在旁一直監督著呢!...


留言給蠟筆小新:

你的片段聲音太小,不能用耶!
拍謝啦~


後記:

雖然萬人行動取消了,
不過本篇獲得了全站分類: 創作 / 影像 / 獨立製片 本日熱門
這是第一次在此類別"獲獎"
感謝大家支持...

相關得獎感言,請參考一樓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