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100年的前夕,
美廣科辦了第二屆主題交換禮物Party

禮物主題:現場可馬上用到的東西...


WOW!
很有挑戰性...

Party的食物很豐富,
Pizza、炸雞...口味超多的...





酒足飯飽,還是快進行重頭戲--交換禮物
別忘了主題是--現場可馬上用的東西喔!...





因為要"現場"使用,
所以...請現場存一下錢囉!...

























要怎樣的禮物,
可以有趣有效果
我花了一些心思想了很久呢!

嘿~有人抽到我準備的禮物了...





王老師一點也不扭捏的配合演出,
大家笑翻了,

其實這套怪內一是來自美孝乙班的徐X和X妹給我的整人禮物,(怪怪的...)
所以帶到現場做效果,
其實我真正很用心準備的禮物是...



是我自己都很喜歡的時尚毛襪套...









Party好多人參加,
雖然時間很短,
但熱鬧無冷場,
超High的啦!



再過幾個小時,100年就要來到,
蔡國強為我們準備了怎樣的煙火表演呢?

令人期待...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