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最後一天,課比較少,
我泡了咖啡,吃著蛋糕,
靜靜的感覺時間的行進,等待進入2010年...

我決定...不免俗的來個年終省思吧!
翻看之前的網誌,千頭萬緒...
結果...
認知了一件事...,想在短短的一天,回顧一年的事...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我應該從七月份就開始企畫"回顧"這件事吧!)
然後...繼續捲縮在辦公室隔板後面,(好冷!)



這個時候,阿源和小布來了,
我的精神振奮了起來,

小布帶著相機,到處拍照,
口裡唸著:「好懷念喔!...」(喂!妳才畢業半年好不好...)



阿源如約的來教我跳舞,
我們到桌球室,阿源跳舞真是沒話說,
想起了之前練舞的時候,於是又把當時的影音看了一次...

阿源帶來的舞好難啊~,練的起來嗎?...(我懷疑...)
下次戶外教學晚會時,再來驗收maggie的成果好了...



阿源說都有定期來網誌看我...真感動!

...

昨天,Jeremy問我是什麼星座,
我答:「巨蟹座!」
他問:「巨蟹座的人是怎樣的啊?~」(小學生現在流行討論星座嗎?)
我說:「你看媽咪是怎樣就怎樣啊!」(沒必要迷信專家怎麼說...)
他喃喃自語:「喔~~那巨蟹座是...愛上網、愛漂亮、愛上網...」
「ㄟ~~等一下!」...
"愛上網"已經說過了耶!(幹麻說兩次...)
...


看來,真的花在電腦的時間太多了,
給了小Jeremy這樣的印象,

好吧!今年的新年新計畫...
就是好好安排時間...
家庭、朋友、工作、娛樂、Shopping、...還有網誌... 都要兼顧!

去看跨年煙火囉!

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