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薇早就推薦我去看這個精采的展覽:視覺突擊‧動漫特攻
但一直找不到時間,
放寒假了,當然要帶Jeremy去看看,

其實兩天前就去過一次了,無奈人太多,只好放棄,
這次,為了想避開人潮,我們趕在當代藝術館10點開門前就到了...








這次展覽,沒有禁止拍照,索性我就拍個過癮,
擷取部份作品,跟大家分享...















影片太好看了,忍不住也拍了一些...


「Animator vs. Anivation II」
一定要看,超有想像力...




「Papercut」
一個人上班時被紙劃破一到傷痕後...



這個動畫讓我聯想到"蜘蛛人"...(主角被蜘蛛咬一口後...)


「機器人吃了我的作業...」
這個標題,應該會很想看吧!



看完這個動畫,我不敢再隨便不相信學生沒交作業的藉口了...



互動影片真的很有趣,Jeremy玩的很開心...







這次的展覽,比我想像的還要精彩好多,
以上真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

由於作品來自30多個國家,150個藝術家,
不同的文化差異,和表現手法,
豐富了展出內容,
更讚嘆藝術的無遠弗屆,

我和Jeremy花了很多時間看了動畫影片,
有的表現趣味、有的著重故事性、更有發人省思的作品...
真的想一一看完,但實在太多了...

看完展覽,真的覺得"創意"無限,
展場中百餘作品,各有各的特色和內容型態,充滿了藝術性...
更覺得藝術家的"想像力"真是偉大!


展覽只剩兩天了,
還沒去看的還有機會,
門票$50,帶電子悠遊學生証免費
台北當代藝術館 長安西路39號
捷運中山站 地下街R4出口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