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夜很特別,
因為是跨越100年
此事非同小可,
平常很早睡的趙媽,
也特別先養足精神,
打算一起迎接100年的來到...

一整天都掩蓋不了興奮的心情,
一下班就衝到蘇阿姨PIZZA,
吃我們的跨年大餐...



趙媽真的拼了,
她說她白天睡了一天,
下午起床就開始梳妝打扮,
看起來真的很美呢!

吃完大餐,
沿著國父紀念館,
往市政府跨年演唱會走去...



富邦銀行在四處發送螢光燈棒,
大家人手一支,
只是,
靠跨年賣螢光棒小賺一筆的攤販們,
應該很悶吧!...

走到市政府時才7點,
時間還早,但已湧入了很多人了...



晚會剛開始,
我們在一旁湊熱鬧欣賞,
天氣真的好冷喔!(超有氣氛...)



此時突然一個先生主動靠近我們,
給了我們一個100年字樣的3D眼鏡
好高興喔!
旁邊很多年輕人都拿不到,
看著我們好生羨慕,
我想,那位先生應該是看我漂亮吧!...(是看Jeremy可愛啦!)



演唱會不能待太晚,
因為人會多到走不出去了,

再轉往比奇堡走去,
看101煙火囉!



這是在學校頂樓拍的,
還是一樣很冷,
不過,學校也是蔡國強設計的煙火景點之一,
覺得很榮幸,很興奮...

看完煙火留下來喝晚薑湯暖暖身子...





都過了12點了,
大家精神都還很好...

我覺得今年的煙火很有創意,
雖然好像不是很熱鬧,
但很有意境,
我很喜歡,
唯一可以挑剔的,
就是那條不夠粗的龍吧!

但是這個idea還是很讚的說...

總之,
我很喜歡...

今年跨年和趙媽一起渡過,
感覺很有意義,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更進步、更健康、更順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