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這一天,令人期待又興奮的日子,
因為地緣的關係,
十年前,市政府第一次舉辦跨年演唱會時,maggie就有參加喔!

剛開始其實人並不多,好像只有住在附近的居民參加,(也不少人啦!)
maggie就是其中之ㄧ,(愛湊熱鬧的個性...)
第二年,知名度提升,吸引了好多人來,
當時,本來開心的在市政府舞台前,看節目、倒數...
過了12點準備回家時,
才發現後面已經滿山滿谷的人...
整個擠的動彈不得,感覺真的好恐怖喔!
塞了好久才出來...(真的嚇到了...)

於是,我學聰明,不再往舞台前擠,
只在外圍感受一下氣氛,12點前就趕快離開現場,

五年前,多了101煙火的表演,整個信義計畫區都被人擠爆了,
新聞說,今年有34萬人擁入,(哇!~)



雖然從家裡就可以看到101,
每年還是會去101繞繞走走,看看人潮,
然後趕回家看煙火...



今年也不例外...

天氣冷的剛剛好,超有氣氛,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像其他人一樣,
找了位置,買了熱咖啡和奶茶,
坐在101旁,感受跨年氣氛,(感覺還不賴...)
心想,如果帶Jeremy的小帳篷去,一定超好玩,(警察會干涉吧!...)



Jeremy對於可以那麼晚上床睡覺,超級興奮!



學校也是看煙火的好地方,
所以三年前,開始辦了跨年晚會,
大家可以又吃、又喝、又唱...,
待倒數時,移到協和頂樓欣賞精彩煙火show,(視野真的超級棒!)
和很多人一起跨年到數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當然每年都參加...





今年,同樣的看完了101的熱鬧,
一路步行來到學校晚會會場,
雖然每天見面,但在這個時間、這個場合,
看到宋帥、小新和大家,還是很開心...





只是Jeremy累了,所以在倒數前就先回家了,

低調先生在陽台上架好攝影機,
3000萬大洋的煙火秀,不容錯過!


看完煙火秀...
我們稍微傻眼了數秒鐘,(被煙火秀傳染???)

怎麼說呢?!...

還是難以忘懷,五年前第一次煙火秀帶給我的震撼感受,
就在倒數的最後一秒,101在我眼前炸開似的,
太美麗,太動人,久久無法言語...

今年的煙火Show還是很美,
工作單位已經盡力,又花了這麼多錢, 我真的不忍再苛責,
大家的胃口越養越大,已經很難滿足了,

不管怎麼說,大家還是享受了跨年氣氛,
帶動了經濟交流,(攤販賺翻了...)
這就夠了,
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別破壞氣氛...

我唯一想說的...就是...

中間的冷場...到底是在搞什麼東西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