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逛街Shpping,吸收新訊息,
那是一種悠閒的氣氛,
除了可以看商品,還可以看"人",是一大享受...

只是生活忙碌的關係,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上街Shopping,
還好網路科技發達,在家也可以購物Shopping...(就是一定要買啦!)


網路上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我的網購經驗,也從服飾,到用品、禮品、書籍...甚至保養彩粧用品,
沒時間上街的時候,一樣可以把"缺貨"補足",
趙媽因為常常幫我收掛號郵件,已經和郵差很熟了呢!...


知道我在網路買東西的人會問我:
「不怕尺寸不和嗎?」
「不怕品質不好嗎?」
「不怕被騙嗎?對方拿了錢就不見了...」
「不怕買到假貨嗎?」
「...」

我在下手前都會做些研究,
利用關鍵字,搜尋網友對該商品或賣家的評價和試用報告,
通常很管用...

至於品質方面...,
網頁上的照片可以拍的很美,但...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只花了少少費用,就不該期待有像照片模特兒身上的一樣精美的東西,
千萬要認清這一點...

名牌精品就一定要尋找值得信賴的賣家,
最好還是請親友直接從國外帶回,
因為假貨實在太多了...


不好意思,這個"梗"鋪的太久了,我要分享這次的網路購物經驗...


剛入冬時,我穿上長靴才發現拉鍊竟壞了,
問了修鞋店,才知...
光是換掉兩隻長靴的拉鍊,就要1200大洋...(好貴啊!)

心想:「還不如買新的... 」


我曾有兩次網路上買鞋不太好的經驗,
因為我有一雙挑剔的腳,
很容易被不合腳的鞋弄得遍腳麟傷,

所以我不再在網購鞋類商品,到專櫃試穿比較保險,

但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Grace gift這個品牌,
只有網路郵購,沒有實體店面,
我瀏覽了賣場,靴類價格兩千元上下,(真皮內裡喔!)
查了網友們的評價,也都說不錯...
我又心動了...

選好的款式,仔細的量好腳長、腳圍...
打算給Grace gift一次機會,
「試試看吧!...」
希望真如網友所言...

完成匯款後,就會迫不及待的想快點收到,
這是網購的缺點之ㄧ,必須耐心等待...

沒想到,竟然第二天就收到了,我喜出望外...









因為包裝仔細講究,整個有被"尊重"的感覺,
靴子質感也很好,
我忐忑的進行試穿儀式...剛剛好!(我鬆了 一口氣...)
很舒適,很滿意!
是一次很好的網購經驗。


Grace gift興奇購物網:
http://www.monday.com.tw/?catitemid=35251
有七天鑑賞期,可無條件退換

奇摩拍賣也有他的Outlet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inigirlgrace
是Model拍照用的鞋,狀況大致還不錯,價格大約打了七折,
不過售出後不接受退換,要看清楚商品描述或提問再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