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些煩心...

實不相瞞,是為了下個星期的校外教學...

剩下一個多星期,化裝舞會要辦啥?表演啥?
我還沒個主意,
這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班上的表演節目好像也還沒動作,
我想起去年毅字屆在早一學期就開始準備了說...

越想越煩惱,
我需要解解壓、消消氣...
上次因為「麥克風王子」的關係,
去了小非說的的網址,
發現了這個...打地鼠機

我不太在遊樂場玩遊戲機,
唯一無法抗拒的,只有"太鼓達人""打地鼠機"...
每次經過,總要投幾個硬幣打過一輪才甘心,
現在才發現原來有家用版...

二話不說,買來再說...





好可愛!
還挺精緻的...
心煩或無聊的時候,趕快拿出來發揮一下作用吧!



雖然小巧,打起來還是很有FU
一家人玩的很開心,
但...有人還是認真了起來...



因為打地鼠機,無意間發現youtube這個影片...「貓咪打地鼠機」
聽起來怪怪的,但真的超級可愛啦!



看了這段影片,
壓力煩惱都沒了!
太...太可愛了...


平常生活壓力大,
玩玩這種迷你打地鼠機也不錯!

...


不對呀!

要表演啥還是沒想法...
我的"A咖"寶座會不會因此動搖...

啊!~~



延伸閱讀:
"麥克風娃娃on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