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
是美廣科第一個考上台北科技大學的同學,
當時,他以北科第一屆獨立招生考上這麼好的學校,
給科裡打了一劑強心劑,
很榮幸的,我是他的導師,他是我""字屆的學生...
小光是很有才氣又很貼心的男生
每年他都不忘回來看看我...

前幾天,他帶來了一個超人氣的蛋糕--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哇!
這個蛋糕在網路和電視上介紹相當夯,
我想很久了,
因為製作過程繁複,需要幾天前先訂,再到現場拿,
或是郵購,還得加上宅配郵資,
 有點麻煩,所以一直拖著沒下手,
沒想到,此時端端的在站我的桌上,得來全不費工夫...
終於有機會嚐到這個超級有名的蛋糕啦!



看到精美的包裝,感覺真是不錯,
裡免還有一些精緻的小卡片...







大小像一個柚子大,但很結實,提起來沉惦惦呢!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蛋糕的真面目,
 




小光買的是草莓蘋果年輪蛋糕的口味,
切開看看,
整顆蘋果在中間那一層,
中間灌入草莓果泥,
外面再包上千層蛋糕,
造型百分百...



我按照卡片介紹的吃法,把蛋糕切成小塊,
第一口咬下覺得非常新奇,一次品嘗到三種口感,太獨特了,
蘋果脆、果泥軟、蛋糕Q,真的很特別...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值得一提的是,
甜蜜飽滿的當季蜜蘋果,Q軟酸甜的Boiron法國天然頂級果泥,原本單純的食材,
是經過39道繁複的工序,3天辛苦的工時...(取自元樂官網)

WOW!

小光這次是特別來邀請老師和學弟妹看他的畢業展的...







大家有空要去看看喔!

好高興因為小光的關係,吃到我夢想已久的蛋糕,
記得之前Mister Donuts剛來的時候,
要排好久的隊才買的到,
maggie還在觀望時,也是有畢業學生排隊買來給我吃,
 
真的好感動啊~

原來當老師就有這種好處啦...



ㄟ...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老實說,
常常會覺得學生們很疼我,讓我覺得很窩心,
可不是貪圖好吃好喝的...真心話...


元樂年輪蛋糕

一般訂購/客服專線:02-2768-9769#438

網址:http://www.ipie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