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政府轉運站樓上的統一阪急阪百貨公司
剛開幕時人潮超級誇張,
好像很多是衝著日本國民品牌UNIQLO來的,
我哪可能去湊這個熱鬧,
所以直到前兩天,才完成我的採買大計...

都說是"國民品牌",何必說成"大計"這麼大張旗鼓,
原因是...身為"A咖"的我,
前前後後也跑了三趟呢!...

第一次,
我特別等到開幕後一週才去,
以為可以避開人潮,
到了現場...

 

雖然也拿了號碼牌,
但看著上面的號碼和誇張長的隊伍,
還是轉頭,打道回府...

第二次是開幕後第二週,
剛好陳雷回來看我,
就帶這位"特務"一起去見識一下...



雖然不用排隊入場,
但人還是很多,
看到結帳人龍....,
匆匆逛了一圈,心想:「下次再來買好了...」

過了幾天,又跑了一趟...


 
我選擇早上剛開門的時間,
沒了人潮,
逛起來比較輕鬆自在...





說起UNIQLO
幾年前和小薇在日本就看過這個品牌的實力了,
我覺得UNIQLO的服飾樣式設計並不花俏,也不能算潮服,
多事屬於比較休閒款,也有較正式的上班族款,
但服裝的舒適度和質感很好,
好好搭配的話,也可以有時尚感...

我有一點興奮,
打算好好挑一挑,
不料,幾款我看上的樣式...



啥咪!...

沒有S號了...

之前的客人幹麻都買小號啊?!

也不留一件給我啊~~~



太誇張了吧!
才開張不到三週,尺寸貨品就不全了,
小姐還告訴我,短期內不會再補新貨...




雖然買了幾件,
但有幾件我喜歡的家居服,
都沒有小號了...



看看我的戰利品...



兩件都買了男生版的尺寸,
女生的都沒了...

男版S對我來說有點大,
不過還OK,
可以和低調先生穿情人裝的說...(害羞...)



感覺搭個牛仔褲、小外套就會很有型...



這款家居睡衣,
是質感超柔軟舒服的冬季厚款,
感覺可以過個暖暖的冬日了呢!...

很可惜搭不到上衣,
家居服的上衣,S號更是沒剩幾件...

原來之前拼命辛苦排隊進場的人,
就是意識到有可能斷貨這一點吧!...
 


其實也想買外套,
但看到自己衣櫥裡外套已經擠爆了說...(我也有良心發現的時候...)

雖然UNIQLO並不算非買不可的品牌,
但好感度真的不錯
感覺還會再去採購,
希望他們趕快進新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