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保養的產品,
只要是價格合理,又不會太貴的,
我都很有興趣嘗試,

最近剛上市不久的「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還不快買來試試看...



整個包裝很有質感,
我發現他還沒有中文包裝就趕著上市了,
整個還是原廠英文包裝,
在正面貼了一個彈跳式中文標籤,
背面的中文說明也是另外貼上去的,



真的很急著上市耶!
我對這個產品更好奇了...

打開包裝,潔膚儀可愛的圓弧造型+女生最愛的粉桃色...
再加上附的電池和棉片...設計的真用心!







潔膚棉中心看的出洗面乳注入的痕跡...
還是趕緊試試看吧!



有點像魔鬼粘的表面...



只是說時持那時快,
這種保養小物,趙媽和外婆比我還積極,
馬上三個女人搶成一團
...



原本以為會有類似磨砂角質的刺刺感,
結果非常的柔軟溫和,
沒有出現大量的泡泡,而是柔柔滑滑的水嫩感,
可以一面看電視,一面按摩洗臉,

因為儀器震動,可以加強深層清潔,和臉部按摩效果,
真的像做Spa呢!
整個臉柔嫩又有彈性,感覺超棒的...

臉部清潔很重要,
清潔不徹底,再貴的保養品都很難吸收喔!

我決定再買個給趙媽和外婆,
母親節要到了,
這也是不錯的母親節禮物呢!

如果還有預算,
可以加買清潔棉補充包...


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499
潔膚棉補充包 30片
屈臣氏獨賣


還有折價卷喔!

優惠方式說明:
憑卷至屈臣氏購買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可折價50元
(99/04/20至99/05/31止)

"折價卷請點此"


引用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zBPLBGyeBRTb4k9d6T4mnw--/article?mid=3624


延伸閱讀:
"明星級敷臉聖品「寶藝保濕冷敷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