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一台自行車已經很久了,
一直等到手術恢復的差不多了,天氣也沒那麼熱了,
對了,就是這個時候...

我開始上網研究,
原本也陷在"小摺"的迷思中,
多拉風啊!...(捷安特也有出平價小摺耶!...)
但理智之後,
發現"摺疊"並不在我的需求之中,
而且摺疊處容易鬆動,還需要調整...

趕快清醒過來,把目標轉向輕巧可愛的"小徑車",
最好還有變速系統,因為回家途中,會有一些上坡路段,
無奈捷安特小徑車,差不多都萬元起跳...(超出預算啦!...)

經過過濾分析,鎖定 VENZO 2029,
不但有型,還有21段變速,
重量不到12kg,即使是"溫柔婉約"的我,抬起來也毫不費力,







VENZO是台灣品牌,台灣生產製造,
此款銷售的不錯,得先確認有沒有貨,
還好打電話第二家,找到了有我心儀的白色VENZO,
馬上出發Buy了回來...





放在家裡,越看越喜歡,
不但好騎,大小也剛好,牽進電梯也遊刃有餘,
太滿意了啦!





連我們家的"低調先生"也覺得我的小V很酷,
一直盯著看,事實上他自己已經有兩輛自行車了,
我提醒他別妄想了,
他竟說:
「反正妳只有三分鐘熱度,
騎幾個月就丟在那邊,
到時候就是我的了...」

可惡!竟然瞧不起我,一定不會讓他得逞的...


有一天,
一定要來個單車之旅...(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