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那天,去接待了來自美國New England(新英格蘭地區)的外賓,
New England位於美國本土的東北端,



紐約(藍色)再過去一點(紅色那塊),他們可是大老遠來的呢!
坐飛機應該要20小時吧!

他們是Chester College的校長夫婦,是一所美術設計專門學校
這次來到台灣,一方面想了解台灣美廣科的狀況,
也希望有機會同學們可以到Chester College就讀



臨時被通知去接待外賓,
今天剛好是我的"運動day",穿了運動服,
早知道的話,會穿正式一點...(我有很多衣服的說...)
因為正是畢業展出期間,
我負責向外賓介紹我們的展出作品...





校長Robert對我們的作品相當欣賞,
一直拍照,說要帶回去給他們學校學生看...



還參觀了我們的專業教室,
上課中的同學都有些驚訝不自然,





也有同學大方的打招呼,
Robert很開心,一一送給他們印有Chester College logo的T-shirt.
我們校長對大家的表現也很滿意,



在科辦外,Robert對我們的課外活動內容相當感興趣,
仔細看著我們的化妝舞會照片...



宋帥送了一本毅字屆畢業紀念冊給Robert,
我跟Robert說,封面的亮光圖案就是宋帥的剪影,
Robert覺得很有意思,還請宋帥簽名,



我又解釋:"帥" means handsome.
Robert覺得更有趣了,
對這位handsome科主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老外面前,宋帥一點也沒有隱藏它的幽默個性呢!...



進協和這些年,
幾乎平均每年都會有一次接待外賓的機會,
大部分來自美國,也有來自日本,
雖然日文只懂得幾句問候語,但只要是介紹美廣科或是作品展,
學校還是會找我去,

我很喜歡這樣的機會,
一來可以向老外介紹我們優秀的美廣科,
二來可以使用在台北生活少用到的英語,
自己的第二語言可以派的上用場,覺得很開心,很榮幸...


校長邀請外賓在學校自助餐簡單用餐,
Robert好像挺喜歡餐廳的台式炸雞,拿了兩次,
夫人只吃了一點青菜,因為他們到校前才用的早餐,
波校長也不忘拿了老外喜歡的可樂,

用餐後送走了外賓,希望他們對我們留下了好印象...


教官們因為看到我們一起吃飯,
好奇的問我:「他們是誰?...」
我煞有其事的回答:「他們是...好萊烏的星探...


我想...
他們應該很後悔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