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寒假不久的某一天,
因為寒輔下午沒課,就到誠品去晃一晃,
回到辦公室時,被兩個人嚇了一跳...



原來阿虫和小黑為了給我驚喜,
沒說一聲就跑來找我,看我不在,也不打電話,
寧可在辦公室門口等了兩個小時,不想破壞這次"驚喜行動"...

我真的很驚喜!!!

聊了很多以後,我提起:「寒假了,為什麼我們沒有同學會?」
阿虫當下自告奮勇,小黑負責聯絡事宜,
於是,有了這次的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拜同學會所賜,
去了幾年才會去一次的西門町,
每次去都覺得變化很大,好陌生喔!
"艋舺"好像真的很紅,到處都是海報立牌...

我們在"天外天麻辣火鍋"聚餐。













吃的差不多後,
大家開始玩起了自拍,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


























這次出席了二十幾位同學,已經很多了,
因為有些同學開學了、有些要打工、有些沒良心...(啊!沒有啦!)
還有人有"特務"身分提早離開...
畢了業,要湊齊大家,本來就會有困難,


剛畢業,一定要辦一次同學會,
不然,就像風箏斷了線一樣,

看到大家很開心,大家也都沒什麼變,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廣毅乙唯一的一次同學會,
但希望大家還是要彼此常聯絡,
珍惜這段情誼,

辛苦小黑和阿虫了,
同學會辦的很成功,
這樣,才算真的是完美的Ending了...


後記:
因為和聰明郭一起坐捷運回家的緣故,
有機會和他多聊了一下,
他說隊上的人多半28歲左右考士官進來的,
所以大家也都認為他年紀很大,
最誇張是猜他三十幾歲...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其實...真的很像三十幾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