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只吃了一點麥片,
因為...晚上就是一年一度的尾牙活動。

今年,可以好好享用美食了,
因為不用主持節目,

喔~別問我為什麼今年沒有主持,
因為一個晚上,很多人都問我這個問題,
我已經主持很多年了,換人做做看嘛!
(當然,也很高興被問,表示主持給大家留下了印象...)
今晚,我就好好品嚐尾牙菜餚吧!...



其實,對我來說,吃大餐只是其一,
如果可以得到大獎...(期待中...)

每次抽獎時,都會忍不住屏氣凝神,
以為可以用"念力"扭轉得獎單裡的名字,
然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想被抽到,又不想"太早"被抽到,因為大獎都在後面哪~~
只是,很多事都可以靠不斷努力,爭取勝利,
但"抽獎"這事兒,可半點不由人,
全得憑運氣...

說時遲,那時快,
抽獎才開始沒有多久,我還在忙著敬酒吃東西,
台上就喊到我的名字了...



第85獎,1500家樂福禮卷,
很不錯,有抽到就很不錯了...
只是,這也代表著...
現在只能白白的...
望著台上的價值一萬多元的腳踏車、港澳四天三夜、42吋液晶電視...

我要再強調一次,可以抽到,真的很幸運了...(很高興!)


雖然沒主持節目,主辦單位還是安排了一個節目,
就唱了我們的主題曲..."製造浪漫"
這首歌,真的公開唱過很多次呢!



不是主持人的心情很輕鬆,
不用早早到會場準備,
但相對的,心情也比較沒那麼high,
對身為"A咖"得我來說,
還是有點按耐不住,
會有想衝上台的心情...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尾牙可以每個月辦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