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奇堡"決定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五,定為「蔬果日」,
我覺得這個idea不錯,
至少,我自己本來就每週一天"體內環保day"

為了方便大家,比奇堡還準備了蔬食飯盒,用意也不錯,
沒料想到的是,魚兒們不太買賬,
調查結果只有15份訂單...
除了"珊迪"、"派大星"...他們自己帶便當,
我聽到有人說...

「萬一很難吃怎麼辦...」
「我要看過菜色再說...」
「...」

我有點驚訝這樣的結果,
因為是第一次實施,一起表示一下支持,
只有這個中午,大家一起訂一起吃,很有意義...,
好吃的話大家一起高興,難吃的話大家一起罵,很好玩啊~
畢竟才50元餐盒,不會吃多大虧的,
我是這樣想的,

不是一定要訂餐盒,
像這樣一直怕吃虧的態度...有點世故,這樣一點也不可愛...



我有一點失落,但不想放棄,
第二天,還是一直試圖向大家宣導,
終於,人數增加為36人,
能有進展,我的心裡是開心的,
雖然,為了鼓勵大家,我個人提供每個餐盒5元補助金,
但我相信,大家並不是為了這區區五元改變心意的...

在團體中生活,和團體共榮共辱,是很好的生活經驗,
希望大家在特別的日子,一起吃著同一個餐盒,
對我來說,跟希望大家一起參加校外教學的心情是一樣的,
真的希望大家會了解...



後來,因為人數算錯,多出兩個餐盒,
為了不想浪費,還是希望之前沒訂的小魚兒可以認購,
原本擔心著沒人認購...
不只是浪費了的問題,
而是一個團體當中,怎能沒有肯犧牲個人一點點,去成就大團體的人呢?!...
比奇堡不能有太多只顧自己的"章魚哥"啊...

還好,多出的餐盒很快就被仗義行俠的"海超人"和"大洋遊俠"訂走了,
我又鬆了一口氣...(謝謝啦!)

在這裡不是怪罪,只是分享這兩天的心情,
希望大家會"懂"...

對於團體的事,
可以有那種...槌兩下胸口,用眼神說:「我暸...」「我挺你...」的感覺,
真的很希望可以快點培養出這樣的默契...


比奇堡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