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一次精采的演出...

值得安慰的是,
原本我們代表學校參加英語歌唱比賽,可以不用參加啦啦隊比賽,
大家不怕麻煩,還是決定要參加,
我當然也支持囉!

先看看我們的表現...
李老師版本:



結束時,吉祥寶寶跌了一小跤,
然後站起來一付沒事,以為大家都沒看到的樣子...
我覺得很可愛,
裡面的是女生喔!

再看看鐘老大版本:
因為我一直用寫部落格威脅鐘老大,
鐘老大很快就把檔案轉出來給我了喔!




一個月來,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大家都沒有經驗,但編舞的同學還是很用心的把舞編的很好,
有人以為我很想的第一名,
大家都想得第一名,但那是一個動力,不是目的,
我真的在意的,是整個過程...

在出發到賽場南港運動中心的時候,
每個人都問我怎麼沒"換裝"...
臨時起意,穿上了多出來的一套男生啦啦隊服,
感覺更有參與感了...



最緊張的還是宣佈名次的時候,
真的等的很煎熬,
我心裡想,能夠得到名次就很棒了,
名次宣佈得到第四名,
覺得非常開心...



有同學問我會不會很失望,
我說:「怎麼會?!第四名已經很棒了啊!」
她說:「可是你之前那一屆得到第三名耶!」
我覺得很可愛,也很安慰,
有同學那麼在意我的感受...

也有同學說我們應該得到第一...
我也覺得不太理智,
每個班都盡力表現,
第四名已經受到肯定了...



比賽結束,鬆懈下來,
才覺得...好累喔!!!
尤其是整個下午都太high了...

總之,
辛苦了一個月,終於有了代價...


補充:
精采動作重播(趣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