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啦隊一文受到很大的迴響,
大家仍沉浸在比賽很High得情緒,
看到留言,覺得當初決定參加比賽是正確的決定,
大家都留下了難忘的經驗,
也勾起了學長學姐的回憶耶!
覺得很開心...
現在,要來分享我的"做臉"紀實...

這不是我第一次做臉,
一直以來很注意保養,所以覺得沒有需要...

因為親戚推薦,
和趙媽去做了一次臉部SPA按摩做臉,
使用的是 La green beauty 綠麗坊葉綠素產品
據說有改善病理現象回復健康肌膚的神奇功能,
天然不傷皮膚,是來自大自然的美顏聖品...(WOW...)



我們去的地方是個人工作室的方式經營,
在忠孝東路五段上,愛買對面大樓裡,
隔間裝潢是一般住家改裝,





一進門就是清香的花茶享受,
整個"貴婦"級待遇...



因為做臉會延伸到肩頸,為了怕保養品沾到衣服,
需要換上準備好的毛巾圍兜,
卸下"武裝",也比較可以放鬆休息,



接著躺在床上,燈光昏暗,
整個空間都是淡淡的香味跟輕柔的音樂...







先是清潔,然後蒸臉,同時按摩臉部...
非常舒服,一度要睡著了...



小姐用一個充滿精油的化妝棉蓋在眼睛上,
因為蒸臉的熱氣讓毛孔放大,
適合進行粉刺痘痘清除,
本來恍神快睡著,瞬間超清醒,
因為...清粉刺超痛的...
maggie超怕痛的說,
但為了愛美,也只有咬緊牙根...


接著要做好傷口護理,才不會發炎留下疤痕,
然後是一連串的敷臉保養,

最享受的,
應該是躺著敷臉同時,頭到肩頸的指壓按摩,
我的壓力太大,肩頸真的很緊耶!~~
所以按摩時,超舒服的~~

整個過程約兩個小時,
結束後,在一杯花茶...

我趕緊照照鏡子,
哇!臉部光鮮亮麗,整個人都煥然一新...(雖然還是有些痘痘傷口...)


其實,只要日常清潔保養做的徹底,
就不必花大錢去做臉...
對我來說,
偶爾去消費一下這種"A咖"級享受,
就當是...
安慰一下辛勞的自己!


提醒一下:
11/11(三)是校慶喔!
10:00am~2:00pm
有空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