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美國大吃大喝後, 留下了1kg的"紀念品"在身上,
接著就是手術後的影養補給,
再添1kg的"戰備裝置"在身上,
兩個多月來,已經盡量控制飲食,
但那2kg一直不動如山,每攻必敗,
因為減重只靠節食效果不好而且不健康,
無奈,因為手術,又不能做太大的運動...

既然減重不成,
先來實行"一週一日體內環保計畫"吧!

我選在週一實施,
因為中午沒有便當,晚上又夜輔...

決定之後,
星期一早上就按照計畫採買一天的食物,
雖然將實施一整天"無肉無油"的日子,
還是覺得很興奮...

我的一天食譜如下:







蘋果的好處不需多說,
西方有句諺語:「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所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
可清除體內的代謝垃圾,
是體內環保最佳食材,
為了可以優雅的進食,特別切塊享用...



之前無意中發現桂格這款大燕麥新產品,
共四種口味:牛奶楓糖、水果優格、和風海鮮、金黃火腿玉米
因為偏好甜的口味,所以至今還沒試過後兩者,
燕麥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素,
好處也是多的說不完...



瞧!燕麥完整又大顆,
吃過幾個品牌燕麥,桂格這款口感算很滑細的,

牛奶楓糖有淡淡的楓糖香味,



水果優格加了葡萄乾,更對我的胃口...



我都用半杯溫熱水沖泡燕麥後,
再加入半杯鮮奶,增加口感...



桂格這款口味不錯,
如果可以少甜一點會更好,
雖然喜歡吃甜食,但不喜歡太甜...(矛盾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之前吃過一次後,
就買了一推囤積起來,隨時可吃,
又營養又低熱量,一包22元合理價,
全家便利店現在買,第二件還6折呢! (只有甜口味)
大大推薦喔!

正好週一比較忙,沒時間感受飢餓...
為了填補"心靈的空虛",另外準備了低熱量的點心...



蒟蒻乾有嚼勁,慢慢咀嚼,可以消除一些饑餓感,
效果不錯...


一天下來,一共吃進了約1212卡,花費$202,

很有成就感呢!
已經實施兩週了,
以後還會繼續實施...
計畫未來可以增加一週兩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