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是校慶日,
早上校慶大會,我因為獲得兩個獎項,
所以上台領獎兩次喔! (最佳A咖獎...)





我和鐘老大的手勢(3和2)是有含意的喔!
其實那是班上考取公立學校的人數啦!
在鐘老旁的日文科老師應該要比..."1"...的...

我們是自己在開玩笑,老師和同學們都盡力了...

接下來啦啦隊表演,
今年美孝甲得了第二名,所以在大會中再表演一次,
他們的動作很新穎,我覺得跳的很不錯...



因為現場錄影的胖助今天休假,拿不到影音檔,
所以先PO上週在體育中心的版本。

舞龍舞獅和祥獅獻瑞可少不得,
每次都還是可以帶來歡樂的氣氛,
只是會覺得擔任舞獅尾巴的同學很辛苦,
頭一直都抬不起來,有時還要扛獅頭那個人,會不會太累...



園遊會攤位仍然由一年級班級負責,

原來校友可以領到免費100元餐卷耶!
但是數量有限,明年要早點到喔!

小薇班的攤位名字是"不要問"...
心想:「賣起關子來了!!...」
結果我真的乖乖的不問...,特別到攤位去看,
原來...是賣汽水啦!...



該怎麼說呢?!
「遇聞沒救了...」



鐘老大竟然要價1000,擺明要我知難而退,
雖然很想K他水球,想想還是把錢省下來,
在bolg射他暗箭就好了...

之前毅字屆一年級也玩水球攤位,
小學生被K的全身濕...(Jeremy也有k...)

然後大家一個一個回來,
為了校園安全,需要老師到校門口,
確認身份才能放行,
也許有點麻煩,但多虧這樣層層把關,
校慶得以順利進行,





我知道大學最近期中考...
看到大家抽空回來很高興,



苗慈總是給人"驚喜"

今天同學們大家都很High,
對老師來說,其實還挺累的,
雖然不用上課,但要操心的事很多...

到了下午有一段空餘的時間,
但學校很用心在慶祝校慶了,
也希望給同學留下一些回憶,

總之,
祝生日快樂!


補充:
美孝甲校慶當天的表演版來囉!




胖助幫我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