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中秋節已和烤肉畫上了等號,
今年,學校辦了團圓烤肉活動,
地點就在新建的鞋盒大樓前,



活動6點開始,天氣很涼爽,非常適合烤肉,
那麼多人聚在一起,真的很熱鬧,
我們才順利生起了火,天空就下起了雨,
好在學校早有準備,大家移到雨棚下,根本不需要擔心,
不過,移到了棚下,雨就停了...

重點是,學校準備的菜色,當然是超級好料,



科裡很多老師都來共襄盛舉,使這場烤肉會變的更有意思,更有團員意義了,
大家都攜家帶眷,但高先生人不舒服,今天又變成"單親家庭"出席了...











我們都仰賴大廚鐘老大和志豪為我的燒烤,
我們只需要努力的吃就好...



鐘老大又一直說我會在blog亂搞他的照片,
我要再次嚴正聲明..."哪會啊!"
到底要我怎麼說才相信呢?!...
我可是很感激他為我們用心到"痛哭流涕"的燒烤呢!...(被燻的啦!...)


現場還準備了卡啦OK,我也上台唱了一首,
Jeremy幫我拍了視訊,
就PO上來分享一下吧!



今晚是一個溫馨的夜晚,
和家人一起共度,或是和朋友們一起烤肉,都很棒!
重點是要保持好的心情,
今天吃的好飽,Jeremy也和其他小朋友玩的滿身汗,
真是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