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這天,我以為會像往常一樣,
忙一整天的課,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攤在那裡...
但...首先令人驚喜的事,是...
「今天不用夜輔...」從vanessa口中說出,
我像學生一樣,興奮的跳了起來,(太開心了...)

下班,我一個人偷閒去坐咖啡廳,看書、上網...
大餐之前已經吃過了,就貪圖個悠閒吧!...一個人...

中午,宋帥請大家吃PIZZA,新任主任教官也提供炸雞,好豐盛...
吃的很開心,只是,我帶了相機,卻忘了插卡...(遺憾...)

下午,狗狗和高甄來看我,可惜,上課中沒能多聊,
下了課回到辦公室,看到一些人在等我...



很有心,還穿了科服耶!
可惜,聽到了一個消息,
聽說玖號竟說出"不想來看老師..."這種話,
事情的經過是...



正當我感到遺憾的時候,
條條的電話響了,是玖號打來的...(喔!良心發現,想彌補一下了...)
「條條,幫我到育人買一下紙喔!」...
OS:什麼?!(音效)...原來三年後我才真正認識玖號的真面目...

另外一個看錯人的案例,
是...原來羅X茵很愛搞笑,話也不少...
我太驚訝了,真是不敢相信,
但...這個消息是從她的萬能同班同學傳出,
可信度100%,
基於保護證人的立場,不能說出匿名報案人misa的姓名...

這時候,張小玉也出現在辦公室,
忍不住提醒他:「"Z咖"低調一點,不要亂闖...」
小玉彎起手做出C狀,跟我強調...:「是"C咖"...」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在執著什麼?!
不管是"C咖"或是"Z咖",反正後面也沒別人了...(有差嗎?!...)
哈!



就像連續劇一樣,腳色一個一個登場,
公仔小許也來了,
又帶來一個遺憾的消息,
原來阿源有考上台藝大戲劇系,但放棄去了宜蘭...
...
有一點無言,覺得好可惜,
但周圍的人好像比我還氣,
你一言我一語的唸起了阿源...



然後,唸著唸著...,
大家就抓起了包包,一面唸,一面生氣,一面就走了...(真的走了耶!)
老實說...這個散場...有一點無俚頭...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不愧是我帶出來的學生,
真有創意...

還有一件事,
今年的校外教學因為H1N1暫時取消,
擇期再辦...
令很多人感到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