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編輯沖繩日記,
我默默的延長一個月的"暑假FU"

今年暑假,
大部分的時間,Jeremy都是跟著我,
雖然在學校,他也只能自己看看書、做暑假作業...





中午,我會想帶Jeremy輕鬆的吃個舒適的午餐...



關於Jeremy的暑假美術作業,
去年,我們合做了一本美國旅遊小...
 
今年,我計畫讓他完成三張四開的畫作...



我準備了水彩專用紙
Jeremy之前不曾"正式的"畫過水彩,只有小時候在紙上亂圖的經驗,
對於這次的嘗試,我也不是很有把握,畢竟水彩不好掌握...

我偷看鐘老大畫的水彩作品,
發現他會在上色前做一點手腳...



這樣看起來好豐富喔!
我也教Jeremy如法泡置,
只是Jeremy不太會控制,一下整個筆甩在紙上,一下噴的到處都是
我在旁邊一直大叫...

Jremy在上色時,我在一旁還是超緊張,
一下擔心顏料太濃,一下又是太淡,弄得Jeremy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又跟鐘老大借了「秘密武器」



畢竟,Jeremy還無法畫出明暗的豐富色調出來,
所以在顏料乾掉之前,噴一點水,
可以沖掉一些亂掉的筆觸,也可以製造一點水水漬效果
使色塊不至於太單調...
我很喜歡這種效果...



Jeremy很乖,
連續幾天,都跟我到學校畫圖...





蠟筆掌握的比較好...





Jeremy原本說不知道要畫什麼,
後來他把暑假印象比較深的事情畫出來
現在,
就來看看Jeremy的作品吧!

第一張



這傷的草稿是在婆婆家完成,
當時婆婆剛燙了頭髮,一整個超捲
 
Jeremy問我:「婆婆頭髮要怎麼畫?...」
我說:「你自己去看看啊!...」
 
他真的跑到廚房看,我很好奇他會如何表現,
結果...畫的好可愛呀!



我很喜歡Jeremy把表情畫的很..."夠味"
小孩子的角度,是那麼純真...

第二張







第三張





媽咪雍容華貴的氣質,全都呈現在畫作上了呀!...

好啦!
事情的真相是...
Jeremy把媽咪畫了
大小眼,害我一整天眼睛都覺得怪怪的...
低調先生安慰說:「不會啦!畫的很好啊!~」

Jeremy這次的三張畫,我都很喜歡,
真想回到小孩子那種,

 
不受世俗眼光拘束,
 
盡情發揮創作的純真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