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已經開始大掃除,
整理時發現一些以前低調先生為我寫的小紙條,
好像都是為了告訴我如何烹調食物...



這張是很多年前寫的,
上班前提醒我,可以將冰箱的蘿蔔糕拿出煎來吃,
圖文並茂...


其實,maggie會不會煮菜?
關於這點,
在美國留學四年,不會煮菜燒飯,根本不可能活到今天,
而且我在家煮菜宴請親朋好友多次...(無庸置疑...)

只是...

需要...食譜或"幕僚"幫忙一下才行...
老實說,"烹飪"真的不是很在行,
在美國有限的幾個拿手菜,是在出國前趙媽指導寫下來的...

記得剛買新房子時,在家裡宴請親友,
為了怕我這個新婚媳婦穿幫,
我們的作戰計畫是...



趙媽下午就先來幫我煮好一桌子好菜,
門鈴響時,迅速躲進客房裝睡,由我接手盛出,
親家到的時候,只會看到我一個人在忙,
計畫天衣無縫...(竊笑...)


汗顏的是,烹飪一事,低調先生也很在行...

因為喜歡找朋友到家裡,
都是靠這些小字條替我cover...

包括去年女生們的情人節巧克力鍋...
低調先生怕我直接把巧克力拿到火上煮,
特別幫我畫好食譜,留在桌上...



現在看看這些字條,覺得很有趣,
好好收藏的話,
現在應該一大堆了...

烹飪需要天份,
身為"A咖"的我,還是很喜歡煮菜,
就請低調先生繼續幫我掩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