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放寒假了,
但為了丙級練習和寒輔,幾乎每天都還要到學校,
真的沒有放假的感覺,
這樣下去不行...
趕快為自己安排了一次"宜蘭泡湯之旅",
真的需要放鬆一下啦!

我又花了一點時間上網搜尋適合的住宿地方,
希望有戶外Spa溫泉,(可以泡湯兼按摩...舒緩壓力)
最好還有適合小朋友的溜滑梯之類的...

於是我鎖定"川湯養生會館"的溫泉池,
不久前新開了可住宿得"金龍館"...



雪山隧道開通後,到宜蘭只花了半個鐘頭,
真快,應該常去的...

"金龍館"好像是老溫泉旅店重新裝潢的...









雖然不同於現在流行的"風格民宿",
但以價位來說,還是不錯的,
其實,乾淨比較重要

一到目的地就去泡湯泡了一晚上,
泡湯區一直開放到凌晨一點,
回到房間,又吃了好多零食...



早上有點起不來,但也要硬撐著起床,
因為吃完早餐還要再去泡湯啦!







再來看看溫泉區...
哇!範圍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各式湯泉池很多,挑些照片分享,
室內的溫泉池忘記拍了,範圍也很大,
總之,溫泉池我非常滿意,泡的非常過癮...
下次要帶趙媽來...



一樓層高的大滑梯真的很吸引人,
老實說,連我在上面也會感到緊張,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鼓勵"Jeremy滑看看,
Jeremy原本不敢滑下來,就在快要回家時,
才提起勇氣,放手一搏...



下來後,Jeremy說:「像火箭一樣,好快喔!」
速度真的超快的,非常好玩...



溫泉"餓"魚很奇怪,
當腳伸下去時,那些小魚真的都會跑來腳邊又吸又咬,
有點癢也有點痛,奇妙的感受...
據說,小魚兒會咬掉皮膚角質,和皮膚排出來的廢物...
也太有趣了吧!(這些小魚到底在想什麼呢?...)


連續泡湯泡了兩天,
真的全身舒暢,
離開前,
Jeremy在車上依依不捨說:
「再見了,川湯...
再見了,大溜滑梯...
再見了,宜蘭...」

川湯溫泉養生館
www.chuang-tang.com.tw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18號(礁溪火車站旁)
電話:03-988-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