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夕,低調先生的工作特別忙碌,
常常需要加班,
這一天,只有我和Jeremy兩個人在家,
Jeremy自己在畫圖玩,
我突然想到金門丸子有一個東西要送給Jeremy...



Jeremy很開心,撕下一張給我,
說:「媽咪!可不可以寫信給我,我好想有人寫信給我...」
於是我寫了...



然後Jeremy回信給我...



於是我們一來一往的...寫了起來...











睡覺前,低調先生還在加班,
Jeremy也寫了一封信給爸爸,
放好在桌上,就怕爸爸沒看到...



低調先生半夜回到家,當然看到了Jeremy用心安排的東西,
馬上寫了回信...





我覺得很好玩,
很喜歡這種手寫信的感覺,
覺得跟Jeremy更親近了...


...

這個就作為將來要Jeremy"就範"的證據吧!
尤其是賺很多錢給我用那一段...

哈!
(心機重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