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韓劇,
韓劇的劇情鋪陳和表演方式,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前幾天和同學聊起了韓國這個地方
六年前我有一次機會到韓國去旅遊
出發前懷抱著韓劇引響下的憧憬和期待
今天我就要和大家分享那次旅程
那是一次很...很"奇妙"的經驗...(其實我想說的是...很令人"傻眼"的經驗...)





去到韓國,給我的印象是...怎麼那麼像一般鄉下啊!...
這樣說有點不敬,可是感覺真的如此
可能是導遊景點安排的不好
我不想破壞大家對韓國的印象
只是連首都首爾也看不到熱鬧的地方

著名的"東大門"...也是"傻眼"...
老實說,我們五分埔比較有看頭







不過,這次行程也有可取之處
像韓國出名的"鬼打秀"是利用廚房用具作為樂器的打擊樂表演
其中還穿插跟觀眾的互動部分
很緊湊有趣,值得欣賞

還有韓國料理也不賴
一下飛機的第一碗人蔘雞湯,讓人精神百倍
韓國人餐餐吃泡菜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喔!
我們也吃了好幾次烤肉,韓國餐館中盤腿坐褟褟米吃烤肉,很新鮮!





我們也去了幾個韓劇景點
這種感覺很興奮...









無論如何,去到別的國家,感受不同的人文風情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