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交換禮物已經準備好了,你的呢?

昨天我抽了空去了趟誠品
哇!人好多,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逛一趟書局真的像充了電一樣
你們也應該常去的...

去到誠品的另一項任務--就是採購聖誕禮物
我的5件交換禮物都準備好喽!

提起聖誕節禮物--讓我想起了一件可愛的事

去年我準備了一個聖誕禮物要給Jeremy
是一個魔術道具組合

>

聖誕節當天早上
我將禮物放在桌上,桌子檔在路口(這樣他就一定會看到...)
還找了一張以前買的可愛的memo紙上寫:Merry Cristmas to Jeremy
屬名:聖誕老公公...
然後就出門上班了

Jeremy醒來,興奮的叫著聖誕老公公來過了...
晚上我下班,還開心的對我述說著聖誕老公公來過的事...
他早上如何發現禮物的...
禮物是怎麼擺放的...

我在心裡偷笑...

過了幾天
他在書房桌上看到了那盒"可愛的memo紙" (糟!!我忘了收好...)
Jeremy狐疑的盯了半天... (我開始冒汗...)
後來他說:咦!聖誕老公公跟妳用同一張紙寫卡片給我耶!!... (... )

大約一兩個月後
有一次我整理Jeremy的玩具
發現那個"魔術道具組合"隨意的丟在一旁
我隨口說漏了一句:我花那麼多錢買的,玩一下就丟在一邊...

Jeremy問:啊~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嗎? (... )

我趕緊轉:~對啊!對啊!~我是說聖誕老公公送的,應該要珍惜...

...



上個月
Jeremy突然問我:妳覺得世界上有沒有真的聖誕老人?...
我說:你覺得呢?
他答:我覺得沒有...
我再問:可是上次聖誕老公公有送你禮物啊!...
他說:那應該是"有人"假裝聖誕老公公送的...
我問誰會這麼做呢?...

Jeremy:我覺得聖誕老公公是妳假扮的...
我說:怎麼可能~~

...


我還是沒有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