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回來就進入廣告公司工作
那是一家跨國的台灣分公司
組織很健全,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創意部的人因為每天都要有新的idea出來
所以平常都喜歡開玩笑來減輕壓力
我常和宋帥開玩笑,也是廣告公司帶來的壞習慣

廣告公司就是做廣告的地方
那次拍廣告的經驗
是一次Microsoft新產品上市的廣告
大家認為我很合適,就去參加了試鏡後被客戶選上了
那是一個平面廣告,被刊登許多雜誌上,還有印成大海報在許多相關專櫃裡張貼
剛到學校教書時還有被認出來呢!

廣告訴說一個女秘書因為用了產品,工作變的輕鬆了...
從照片上看似輕鬆
其實...
當時我是短髮,頭上戴的是假髮,
因為尺寸不合,後面夾了超多夾子,非常的痛,還要笑的很輕鬆自然...
從造型、化妝、道具、打光、到拍照...
下午4點忙到半夜兩點,非常的辛苦
但是很好玩,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一群工作人員圍著你忙東忙西
好像真的是大明星喔!

之後也參加了幾次試鏡
雖然沒被錄取,但試鏡的經驗也很特別
原來在鏡頭前面表演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現場一堆人面無表情的看你
你還要投入劇情中的角色表演
真的很難
要非常放的開才行

在廣告公司工作一年,時間不長
但我們這個team也得過時報廣告金像獎,也算有留下代表作了
(過幾天會PO上我的得獎作品,現在檔案不在手邊,請再點進來看喔!)

會離開廣告公司
一方面"當老師"本來就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另一方面,廣告公司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
幾乎每天都需要加班,通宵熬夜也是常有的事
後來真的有一點吃不消
不得已離開這個有趣的地方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廣告公司甘苦談,敬請期待...)

如果你也有興趣做廣告
一定要有全心投入的心理準備
廣告是很適合年輕人的工作
絕對讓你生活更豐富多采
但同樣的,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加油喔!
...
好了...
看完了...
回去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